糕糕姆明

垃圾文选手 慎关注

金鱼 2

標題與文無關



設定:

因為車禍失憶只知道主治醫生的全家小少爺圓

小少爺的主治醫生文灰

*年齡差 17x24

就是高中生和跳級醫生的戀愛故事

  

他看不到上面寫什麼 ​。

「神經內科」文俊輝回答​。

「來這裡做什麼?」全圓佑抬頭看著文俊輝​。

「帶你來照MRI,看看頭部有沒有內傷」說完,裡面的門打開有人走了出來​。

「俊輝?怎麼跑來了」對方開口說著​。

「給你帶來個病人,幫我看看他頭是不是有撞到之類的」文俊輝回著對方​。

「你們在說什麼?」全圓佑表示 他一個字都聽不懂​。

「啊...就是我們在討論要什麼時候幫你做檢查」文俊輝對著全圓佑講​。

「你好,我是神經內科的醫生 我叫徐明浩」徐明浩伸出了手​。

「你好」全圓佑沒有伸手只是點了下頭​。

「他一直這麼沒禮貌的嗎?」徐明浩問著文俊輝​

煩。又是他聽不懂的語言​。

「他剛清醒而且好像還失憶了可能防衛心比較重吧」文俊輝幫忙解釋的說著​。

「知道啦,我等等幫你排時間,到他了我在打電話過去」徐明浩說著,話剛落電話就來了​。

手機屏幕上顯示的是​

“민규💕”​

對。就是心理科的金珉奎,那個以小狗相出名的好看醫生​。

「你家的找你不接嗎?」文俊輝打趣的說著​

「我等等直接去找他就好了,先走啦」徐明浩說​。

「那個,我餓了」全圓佑突然發言​。

「啊!你等我一下,你陪我去吃飯吧」文俊輝推著全圓佑回自己的辦公室​。

「你帶我來辦公室做什麼?」全圓佑疑惑的打量的四周​。

「你等我一下,我拿一下飯卡,我們醫院的飯可好吃了」文俊輝正在翻自己的抽屜​。

「這是你的辦公室?」全圓佑問​。

他覺得一個醫生怎麼辦公室墙上都是貓咪貼紙​

還有自己的照片​,

照片還挺好看的​。

「對啊,你要是沒事也可以來這裡坐坐」文俊輝找到飯卡了​。

「我每天都會來的,你好了沒我餓了」全圓佑抗議著​。

「好了啦」文俊輝噠噠噠的跑了過來​。

「出發~」文俊輝推著全圓佑從辦公室出來。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