糕糕姆明

垃圾文选手 慎关注

文俊辉写给全圆佑的信

私设AU/第一人称

算是前篇

后继可能无人_(:з」∠)_

_

《信的内容》

我想了很久,今天決定寫封信給你。

圓圓,好久沒這樣叫你了,最近過的好嗎,有吃飽嗎,還在每天熬夜嗎?

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我。

韓國最近入春啦,雪也開始融化了,只不過還是好冷啊,前段日子我還感冒了呢,不過現在已經康復啦。

你那邊呢?美國應該是入秋吧,希望我沒有記錯。

說到秋天,我好想去加拿大看楓葉,如果時間允許,我還能順道去找你,到時候你可要好好的補償我,帶我出去玩,而且我還會想辦法把你吃垮的。

知道我為什麼要用寫信的嗎,因為我覺得用傳訊息太沒有感情了,而且你好像挺忙的,都沒接我的電話和讀訊息,如果你是因為換手機而把我的電話號碼丟了的話,那請你看到這封信的時候打電話給我,我另外寫了一張紙條,上面有我的電話號碼和kkt,還有現在住的地方,你回韓國要記得來找我啊。

好久沒聽到你的聲音了,搞得我也快忘記你長什麼樣子了,真的好久沒見了啊。

或許你能給我打通視訊電話嗎,如果不行,拍張照片也是可以的,就這樣吧。

我知道外科醫生很累的,但你可以答應我好好照顧自己嗎。


我想你了全圓佑,你的未來男友想你了,你什麼時候要回來接受我的告白啊,我等了四年了,奧運都辦了一輪啦,你真的很過分,都沒有來找我,你再不來找我的話,我可要衝到美國找你啦,怕的話你就回來一趟吧,一天也沒有關係的。

最後我想說,我真的好喜歡你啊,文俊輝真的好喜歡全圓佑啊。

评论

热度(6)